广州男子想吃人肉 将女童碎尸藏冰箱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4日电)中国大陆广东省广州市警方日前破获一宗骇人听闻的碎尸案,一名男子因为认为人肉很好吃,竟把1名4岁女童杀害后碎尸藏冰箱,准备吃人肉

广州日报”今天报导,被碎尸的女童李伶俐,刚满4岁,与来自湖南的爷爷、奶奶、爸爸及祖籍广东肇庆的妈妈,同住在广州市番禺南村茶岗路6街相邻的2间出租房中。

1月2日上午8时许,在家照顾女童的爷爷因有事外出,将小孙女托付给邻居珍姨代为照顾片刻,上午9时许,爷爷回家不见孙女,以为孙女出去玩了,他四处寻找不果。女童奶奶中午回家得知孙女失踪,便逐一询问每个邻居,但大家都表示没看见女童经过。

女童家人报警后,中午12时许,警察到场逐一搜查巷内约100间出租房,当时并没有任何发现。

不过,邻居发现居住在54号房的阿和整天没有踏出房门,而且门前有一摊暗红的液体,引起大家怀疑。当女童奶奶强行闯入阿和屋内后,发现脚下的地毯渗出大量血迹,于是报警。

当天下午4时,警察到场后搜遍阿和的房屋,都没有发现女童的踪影。当拉开冰箱门时,赫然出现一堆被分割的小孩尸体,头颅也被砍了下来,警察当场拘捕疑犯。

报导称,疑犯阿和是四川人,年约30至40岁,于2个月前租屋居住。邻居表示,有一晚看电视,播放到打仗死人时,阿和说过“其实人肉很好吃”。

目前警方正调查犯案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