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暴 星去年房地产交易额是前年1/3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加坡7 日专电)新加坡受到金融风暴冲击,去年全年房地产销售总成交价,仅达到 158亿新元(约新台币3476亿元),只有前年的1/3; 去年第四季的房地产投资销售额,也下滑到近五年来新低。

根据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DTZ) 的报告,新加坡去年第四季房地产销售总成交价,比前一季下滑了74%,达到3亿5200万新元(约新台币77亿4400万元)。

报告指出,新加坡去年房地产表现最好的是办公大楼的投资销售,总额达到56亿新元(约新台币1232亿元)。

报告说,新加坡去年的住宅投资销售,因为行情下滑导致共管公寓的集体出售热潮减退而明显放缓,全年总交易额下滑82%,达到39亿新元(约新台币858亿元)。

这一份报告显示,新加坡的住宅集体出售交易件数,已从前年的150件下滑到去年只有7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