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卡卡不跳槽了 继续效力AC米兰队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意大利米兰19日法新电)意大利足球劲旅AC米兰队球团主席贝鲁斯尼(Silvio Berlusconi)终结了卡卡(Kaka)可能跳槽的传闻,他今天在电视台的节目上说,现年26岁的巴西足球巨星卡卡仍将留在AC米兰队效力。

卡卡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过去一周盛传英格兰曼城队(Manchester City)开出天价,准备以1亿欧元挖走他。

贝鲁斯柯尼上周曾说,就开出的价码而言,如果他想离开,他无法强迫卡卡留下来。

不过他似乎已改变心意,他今天说,他个人非常在意球迷要他留在意大利。

贝鲁斯柯尼说:“我和他一起介入协调。”

贝鲁斯柯尼也是意大利总理。他说:“当我听到他说,他想留下来、他没有丧失赚更多钱的机会、他感觉穿上球衣很光荣、他珍惜甚至过去两周所有球迷表现的亲切和友谊、热心与热情,我说:﹃哈利路亚﹄,我们来个拥抱吧。”

贝鲁斯柯尼说:“卡卡现在在米兰,而且会继续留在米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