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大陆很多民众接触过大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或者是看了大法真相资料,明白了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好功法,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导人们修炼,使人身心健康、世界更美好,在新的一年里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湖北民众龚先生:我们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祝他新年好、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牛年要把法轮功精神传递到世界各地,牛年更牛。

武汉民众王先生:尊敬的李洪志大师,我代表大陆的老百姓给您拜年,祝您在牛年越来越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四川民众李先生:向李洪志师父拜年,向广大的修炼者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众生们有好的心情、修炼成功,我们相信中共总有一天会解体的,大法弟子会得到真正的平反。

山东民众泰山先生:给李大师拜年,山东泰山祝牛年更牛、比鼠年更牛,牛的使中国早日民主,中国早日结束独裁。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