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2012年家家户户有宽带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讯】据《BBC》报导,英国政府说到2012年所有的英国家庭都应该可以用宽带上网,并且应该提高下载速度。

有关英国数码未来的一份中期报告还提及了英国公共广播服务方面的计划。

英国首相布朗说今天的数码技术就像20世纪的道路、桥梁和火车一样重要。

他说:“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依赖于数码网络所提供的服务。”

但在野党保守党则说该报告并没有“任何新行动"的承诺,令人感到失望。”

而自由民主党把它称为是“哑炮”,毫无作用。

英国文化大臣伯纳姆对议员们说它将有助于确保英国在未来的5到10年期间保持有竞争力的低排放量经济。

该报告还呼吁英国所有人都能够使用网速可以达到两兆位每秒的宽带。

报告说这样将能够保证上网速度快,并且可以使用更多的视频,增加网民的互动性。

而到了后期的报告时,英国政府将会知道网络服务提供商是否能够建造出下一代网络,或者是否他们将需要政府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