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社团希望安省预算能减少贫困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个致力于将来5年内减少贫困百分之25的网络,希望即将出台的省预算能够给贫困人口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省政府的媒体摄影室(Media Studio),安省劳工联盟研发总监莎拉 布劳克(Sheila Block)宣布了该网络为省府准备的一份预算报告(A Blueprint for Economic Stimulus and Poverty Reduction in Ontario),希望省府在2009年预算中,考虑既刺激经济,又减少贫困。

这份报告是25 in 5网络经过咨询省内30个社区后完成的。据称该计划的实施,可以在未来3年内减少安省15%的贫困人数197,420人,减少19%的贫困儿童人数62,000人。

“我们已经把我们的计划书递交给了政府,有20项建议,一个是健康食品补贴,另一个是给低收入家庭住房补贴,其余的是建造更多的廉价房,我们也希望增加儿童福利。”

该计划的第一年,要求在社会基础建设及公共项目上总投资24亿元,第二年的投资是26亿元。

“我们希望最好的结果是,几周内出台的省预算会包括我们提出的这些措施。"

加拿大,贫穷并没有真正的定义,低收入家庭其实是低于其社区或者是城市平均生活水平,也就是说,根据2006年加拿大统计局设定的低收入标准,在小城市的一个四口之家,如果税后年收入低于27,745元,即为相对的低收入家庭。

新唐人记者马克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