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看神韵后反省 孝心很重要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华人前来欣赏。在日华人吴勇军在观看了在爱知艺术剧院的神韵演出之后,开始反省自己的孝心。

2月13日,在日华人吴勇军在观看了在爱知艺术剧院的神韵演出之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主动向本台记者倾诉了自己的内心感受。“都非常棒。因为都表现了中国传统的东西,不管是舞蹈也好,独唱也好,很感染人,很震撼,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希望神韵艺术团早一天能在中国大陆演出。”

吴勇军观赏了木兰从军之后,开始反省自己对父母亲的孝心。“我觉得这个节目能够教育很多中国人,因为现在中国,在共产党统治的将近六十年之内,据我所了解的,像孝这个概念好像在中国大陆,是越来越淡了。能看到这样的节目很震撼人。我在这方面做的也不是很好,离开父母。就我一个小孩,非常对不起他们。”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名古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