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亲历四宗退党案例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 日前宣布真名退党的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对五千万华人退出中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并表示,退党大潮在大陆风起云涌,最近他就亲历了4起上海的中共党员退党的案例。

郑恩宠在香港声援五千万退党集会上发言表示,在中国新年前经历过4宗退党案例,其中两例是真名,两件目前是用化名。其中一位28岁女青年亲口告诉他,因为不满强迁,曾经帮助她的母亲王富珍在海外网站公开声明退党。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这个女青年帮她母亲在去年9月13日退党之后,另外4个亲属强制拆迁就被停止了,并且提高了补偿费600万。从这个案例看到,现在不是部分中共党员害怕退党遭到报复,而是中共害怕党员一个个、一批批退党。

另外一个是上海中共党员颜芬兰宣布真名退党。两位化名的分别是一个50岁的老党员和一位79岁的老军人。其中一人不满中共用欺骗手段保留他的党籍。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他很气的一点,说他上级党组织这两年来一直在报假材料,说这个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可以免交他党费。所以,他说,你越是这样,我就干脆公开在海外网站化名退党。

他还说,现在上海30岁以下的年轻人用实际行动来加入三退热潮,包括帮人安装破网软件“自由门”等。

郑恩宠相信退党大潮会越演越烈。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