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讯】

1.爱滋病成中国主要死亡原因
中共卫生部的报告说,中国爱滋病死亡人数急遽增加。据报导,2008年前9个月,爱滋病造成中国7千人死亡,成为主要死因。抗爱滋人士高耀洁表示,目前,卖血和输血是感染主要原因,问题是卖血转入地下难以防范。而且实际得病的人数比官方统计的多。

2.黑龙江侯丽华遭警察折磨致死
明慧网17号报导,黑龙江牡丹江市居民侯丽华女士,在2008年11月被当地国保大队绑架。侯丽华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信仰,在劳教所中受到警察殴打、多次强迫脱光衣服搜身、电击、绑铁床和捆在“老虎凳”上、灌芥末油等等酷刑对待。不堪警察的折磨,侯丽华在2月14号去世,年仅40岁。据不完全统计,至今牡丹江地区至少有20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后死亡。

3.云南大坟山火灾烧毁700亩林地
据大陆媒体报导,云南嵩明县阿子营乡大坟山和红星水库旁的山上,17号上午10点分别发生森林大火。大坟山上火势较大,至18号凌晨扑灭,过火面积达700亩左右。具体的起火原因还不清楚。今年昆明提早进入森林火灾高峰期,2月13号至今已发生11起森林火灾。

4.河北村民举报选举不公遭灭门
大陆媒体消息,河北沧州市吴桥县铁城镇,一户周姓人家老少4口被利斧砍死。死者分别是一对老夫妇和他们28岁的待产媳妇和两岁的孙子。据称凶案与日前周家人找镇上的干部,反映当地选举不公的问题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