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冬末大雪 袭美国东南部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罕见的暴风雪今天袭击美国东南部,并且转向北部,马里兰州和缅因州气温将下降至零度以下以,并且可能下大雪

美国南部一向气候温和,这场冬末大雪令人意外。铲雪机努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航空公司取消航班,而且由于驾驶人不熟悉冰滑的路面,使得交通意外大幅增加。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资料,自2月28日以来,田纳西州部分地区积雪达47公分,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则积雪14公分。

田纳西州交通局说,这种情况导至田纳西州西部的主要公路I-40和靠近肯塔基州边界的东部I-75公路,昨晚发生许多交通事故。

冬季暴风雪的警告在南部大部分地区仍然有效,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各州已被告知,早上的通勤列车可能会遭大雪所阻。

航空方面,达美航空(Delta)今天在美国南部取消了数以百计的航班,并警告明天在东北部也会取消更多航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