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贩布特 在泰听候引渡审判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俄罗斯籍军火商嫌犯布特(Viktor Bout)17日在泰国曼谷刑事法院接受引渡听证会审判。美国当局敦促曼谷将布特引渡美国,以接受涉及数百万美元的军火交易审判。

布特(Viktor Bout)的妻子亚拉布特星期二在证人席上以被告证人的身份为布特作证。她说她的先生曾在1990年代在饱受战争摧残的非洲地区及其他的国家从事合法的航空运输商业活动。

在法庭决定是否引渡布特到美国之前,布特还将在3月18日面对另一场引渡听证会。

有“死亡贩子”称号的布特(Viktor Bout)在去年三月从莫斯科抵达曼谷之后,随即遭到逮捕。

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布特从1990年代开始,运用货机把军火贩卖到非洲、南美洲、中东、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美国希望把布特引渡到纽约,面对审判。美国指控布特出售数百万美元武器给哥伦比亚叛军“革命武装力量“,以用来杀害当地的美国人。

信奉马克思主义暴力的“革命武装力量“至今仍然在哥伦比亚丛林地带羁押着数百名人质,其绑架、勒索与暗杀等恐怖行为,严重影响人民生命安全与社会安定。

根据联合国以及美国财政部的调查,布特已经出售或中介的军火,使的阿富汗、安哥拉、卢旺达、 塞拉利昂和苏丹等国的战争升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