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印裔工程师枪杀亲人 六死一重伤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美国硅谷3月29日晚发生了一桩枪杀亲人、造成六死一重伤的血案。31日,圣塔克拉拉警方公布了这一致命枪杀案的一些新的细节。警方宣布了凶手 – 印度裔电脑工程师、以及受害人的名字。至于作案动机,警方表示目前唯一的推测是“家庭纠纷”。请看详细报导。

圣塔克拉拉警方说,他们已经确认3月29日晚上枪杀案的凶手是42岁的印度裔电脑工程师Devan Kalathat,圣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嫌疑枪手死于自杀手枪的枪伤,他的名字叫Devan Kalathat。”

5死1伤的受害人都是他的亲人,包括Kalathat34岁的妻子、11岁的儿子、4岁的女儿、以及35岁的Kalathat妻子的哥哥、他25岁的妻子和他们11个月大的女儿。目前Kalathat的妻子因身中数枪,仍然在医院中处于危重状态。根据加州法律,警方不能透露她的名字。

圣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表示,命案现场惨不忍睹﹕“现场非常惨不忍睹,每个人都是在厨房和餐厅,基本上同一个地方被害的。”

圣塔克拉拉副警察局长Kevin Kyle﹕“案件中受害人包括了对孩子的暴力,然后这个是超过几倍,是非常地具悲剧性。”

凶手Kalathat是雅虎的电脑工程师,已入籍美国公民。住在圣塔克拉拉环境高档的Rivermark社区。他妻子的哥哥是汇普印度分公司的员工,受调遣到美工作两年,一家人约两周前刚刚从印度来到硅谷。3月29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圣塔克拉拉警方和911都接到Rivermark社区居民报警,据称,Kalathat杀害亲人后自杀身亡。至于杀人动机,警方表示目前唯一的推测是“家庭与个人关系纠纷”。

圣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枪手在本地受雇,没有证据说明他面临被解雇,或其它财务危机。我们正在发掘这个案件在民事方面的家庭纠纷可能性。”

警方说,Kalathat杀人使用的两把枪都是45口径半自动手枪,其中之一是他六周前买的,另一把手枪是约两周前买的,均属合法。

警方透露,他们已经与印度领事馆联络,等受害人的家属从印度赶来后进一步确认。他们并表示,对此案的调查还在进行之中,希望任何有更多线索的人与他们联系。

新唐人记者张芬、韩宁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