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天安门城楼撒传单被拘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讯】4月4号中午大陆孕妇访民李春霞、赵春红和癌症患者李淑珍,再度来到北京天安门以撒传单的方式,抗议腐败贪官侵犯她们的权益,李春霞带着500张传单,成功上到天安门城楼上向下抛洒传单,赵春红和李淑珍被阻挡,随后三人被警方带走送往马家楼。

河南访民李春霞在洒传单前告诉记者:“我们准备在天安门城楼上,我们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因为现在大部分他都是贪官污吏,不肯替老百姓作主。”

河北访民赵春红说她们的口号是“打倒腐败,打倒贪官。”


赵春红说:“今天上天安门城楼,用我们的方式为贪官送丧,今天不是清明节嘛,打倒腐败,打倒贪官,我们喊口号连带发传单。”

身患癌症的河北访民李淑珍说:“我们这次是抗议政府太腐败了,老百姓没法活,这个政府没有好东西,就是太腐败现在。”

重庆访民周光福表示李春霞成功抛洒传单,赵春红和李淑珍被阻挡,随后三人被警方带走送往马家楼。

周光福说:“李春霞上天安门城楼之后,传单从城楼上就飘了下来天安门、飘在金水桥的地面上,这个警察就把天安门金水桥就封闭了,不让参观者进出。”

已怀孕六、七个月的李春霞和赵春红,多次在北京以撒传单喊冤的方式,抗议司法腐败,上一次是在三月八号妇女节,她们被押回户籍地,非法拘禁在黑监狱直到两会结束。

新唐人记者王文杰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