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访问韩国到处遭到抗议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讯】中共中央政治常务委员李长春结束日本访问后4日抵达韩国。韩国法轮功学员特地赶到济州岛,抗议李长春一直追随江泽民前党魁迫害法轮功。李长春为了避开示威,只好不惜失态到处躲藏。请看新唐人记者在韩国济州岛的报导。

李长春率领的中国访问团在4号上午到达韩国南端的旅游胜地济州岛,开始了为期4天的访问。身为排名第五的中共高层官员李长春在访问韩国第一天的表现却被指有失身份。

上午李长春首先到济州韩罗大学参加设立在那里的“孔子学院”开办仪式,却发现了早已等待在那里的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李长春等人看到法轮功学员拿着横幅抗议,急忙改道从大学后门进入校园。

吴世烈,韩国法轮功发言人:李长春在广东担任书记期间,配合江泽民用残酷的手段迫害了法轮功。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揭露他所犯下的罪行。

在接下来的行程李长春也因为到处碰到法轮功学员的示威而不惜失态狼狈躲藏。原定下午3点在西归浦市徐福公园举办的纪念活动,因此竟延迟了3个小时。

西归浦市市长,国会议员等韩国方面参加活动的人士,只好无奈地等待。

韩国警察为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一位警察说,前一天通宵执勤已经令他们非常疲劳,却因活动延迟而不能按时下班。

本应该跟家人一起度过周末的公务员们也对这位不守时间的中共官员感到不快。

吴世烈,韩国法轮功发言人:他因为害怕碰到揭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连公式活动的行程都随便更改,总是躲到后门去,这些表现都说明他对自己的罪行非常清楚。

李长春最后是在大部分法轮功学员散去之后才露出了面。

访问韩国之前,李长春在日本各地也到处遭到了法轮功的抗议。期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日本分部向李长春本人发出了追查通告。

李长春2004年7月访问法国巴黎时,以酷刑罪同谋嫌疑被当地法轮功学员起诉到了法国巴黎大事法庭。

新唐人记者李昌植在韩国济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