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贵宾会 各界名流祝贺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讯】4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进入第二天,主办方举办了贵宾招待会,以答谢各界对神韵致力于传播正统文化的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配音:本周六,多名加拿大政界,艺术界名流观看了下午的演出后参加了在女皇剧院举办的贵宾招待会。贵宾们对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 对社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联邦参议员莫碧娜 .贾芙亲临现场致辞。

著名演员加拿大勋章获得者玖伊.加特曼观看演出后对演出赞叹有加:“今晚坐在观众席上的经历十分美妙,不可置信的”,“很明显,你们从里到外都下了很多功夫”,“你们的基点是善 ”。

社会学家英戴拉.布拉斯特表达了她对神韵内涵的认同:“希望来自对真相的了解。知道了真相,才会有善。”

令大家惊喜的是,神韵艺术团的几位艺术家也现身招待会,和大家分享巡演的体会。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无论我们多么辛苦,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希望你们能从我们的舞蹈中,从我们选择的这些古代文化中,来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美好的部分。

新唐人记者 熊宇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