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文化被恢复 华裔媒体人观神韵感振奋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温哥华多元文化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乐薇薇和先生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感谢神韵给温哥华人带来了已经失落的中国正统文化,令人振奋。

乐薇薇曾在多元文化电视台Chanel M主持《综艺长廊》节目,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令她非常振奋。

前多元文化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乐薇薇:我觉得其实在中国本土现在都很难欣赏到这样一场非常纯粹的, 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 演出,我在中国就没有看到。而在海外能够看到,我有一种特别特别不一样的感觉。让他们欣赏到正统的文化,领受到中国文化的灿烂,是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她也赞叹神韵的高超艺术水准。
乐薇薇:无论从服装、舞台设计到背景都非常专业。在海外能欣赏到这么高水准的演出,正是非常令人振奋。

乐薇薇的先生刘芸是美国大型医疗公司部门经理认为,神韵在海外填补了正统文化在中国的真空,难能可贵。
美国大型医疗公司部门经理刘芸:哪怕在本土,在大陆, 尤其是中国大陆,现在传统文化已经被忽略到不能再被忽略的程度,好像是中华传统文化已经被慢慢淡忘, 有一种真空的感觉。相反在国外能够欣赏到这么传统,而且是这么高水准的演出,我觉得真是非常非常难能可贵。非常高兴。

两人都感谢神韵给温哥华带来这么好的演出,对明年的演出也充满期待。

新唐人记者肖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