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百合洛克菲勒广场迎春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这个星期天就是复活节了。今天(4月9日),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广场,园艺工人按照惯例,栽下1200株百合,迎接春天的到来。

园艺工人一大早就忙碌起来。复活节前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广场栽种百合已经成为传统。 像征纯洁的百合散发着淡淡的幽香,与色彩艳丽的杜鹃花树相间栽种。

洛克菲勒广场花园经理大卫‧默比西介绍, 园艺师需要控制温度,让百合适时开放。有的年份节前温度太低,还要向水池中放温水。

大卫‧默比西﹕“今年我们很幸运,气温在华氏48度上下。春天来了。我们要跟大家说,来洛克菲勒广场,最后滑一次冰,在去楼顶上看看这座城市。”

经过这里的人们都在花园旁驻足观看,享受阳光和花香。

游客安妮‧巴尼斯特﹕“这是我来纽约的第一天,第一天就看到这个花园,我对纽约的第一印象好极了。“

复活节像征着重生与希望。此后, 白天渐长,天气渐暖,春天真正的来临。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