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舞蹈协会洛城公演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讯】在海外推动中华舞蹈文化20余年的“美国华裔舞蹈协会”,4月18日推出第22届“中华舞篇”,南加共16个舞蹈团体,约200位舞者带来传统中国舞蹈和中国少数民族舞蹈。

非营利机构“美国华裔舞蹈协会”每年都在海华文艺季系列活动中推出传统中国舞蹈和中国少数民族舞蹈的演出,是南加以舞蹈展现中华文化的大型艺文活动。

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高婉仪: “我们每年推展这个中华舞篇,目的就是我们在海外,我们要把中华舞蹈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演出者是14岁以上的学舞者和指导教师,经过训练,将最好的成绩呈现在舞台上,每年的演出成就了许多人的舞蹈之梦。

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高婉仪表示: “只要有兴趣,不管你有没有基础都欢迎你来参加。”

丰富的节目内容包含中国古典舞、汉族民间舞蹈、傣族、维吾尔族、藏族、蒙古族等不同类型的舞蹈,带给南加民众一场美丽的艺术飨宴。

关于神韵艺术团五月将再度来洛杉矶,高会长表示充满期待。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高婉仪:“上次我去看给我的震撼很大,所以我5月8日一定要来看,太好了! 太美了! 场面之大, 服装之美, 音乐之美…”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王惠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