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新作开卖 时尚迷好乐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4月23日,英国著名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发表了专为知名连锁服饰商店 H和M(H&M)设计的最新春装。纽约第五大道上,有许多民众早已经等候在店外,准备在开幕营业时疯狂抢购,在那里可说是丝毫都感受不到金融风暴的气氛。

正式开幕营业的前一刻,一切看起来都非常井然有序,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霍伯肯(Hoboken)的凯特.欧莉思科(Katie Oleske),她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在店门口外过夜了。

凯特.欧莉思科:”他设计的衣服真的是太棒了,但我实在买不起,如果想在这里捡便宜,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

热爱流行时尚的学生谢内.狄瓦(Sneh Diwan)排得比较后面,她前一天已经在网路上研究好威廉姆森这次发表的系列服饰,同时给自己设定了300美金的预算,她审慎乐观的表示应该还是有机会买到她锁定的目标。

威廉姆森所设计的服饰是许多知名女星的最爱,也是继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之后,又一位和连锁服饰业者携手合作的设计师。这次发表的系列服饰,无论是洋装或是裤装都采用了明亮鲜艳的色系,加上配件的装饰,呈现摇滚风格。

威廉姆森将在5月14日发表2009年夏季新款服饰,同时也将展示首次专为男性设计的系列作品,可以想见届时势必又将掀起新一波疯狂抢购的热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