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商人勾结 民办学校被迫关闭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中国哈尔滨市民办北辰学校法人代表孙举明近日对本台记者反映,1998黑龙江省“千秋建筑公司”,没有按照合同按时完工,勾结哈尔滨中级法院逼迫他交付工程款,他拒绝后,哈尔滨中级法院强制关闭了他的学校。多年来,他屡次上访,并到天安门撒传单,至今得不到伸冤。

孙举明告诉记者,承建商违约没有按时完工,他都有证据,但是法院却判他违约,法院本身是在违法办人情案。

孙举明:法院他办的人情案,他不听我解释,也不听我说。法院一定违法,他执行我违法。执行我的时候,从立案审查到执行到拍卖全都违法。”

孙举明还告诉记者,他多年来屡次上访,却一直得不到伸冤,讨不回公道。

孙举明:我中级法院、高级法院、最高法院、市人大、省人大、全国人大我全去了。我一去,他们就答应给我解决,到哈尔滨就不给我解决。一直在上访,今年两会期间,我在天安门撒传单,也没结果。”

孙举明表示,他的学校财产已经受到严重损失,学校没法儿办下去了。他现在就是要求认定哈尔滨中级法院的违法行为,给予他国家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