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表现亮眼 KKBOX排行榜双料冠军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1日电)歌手郭采洁在上周KKBOX排行榜表现亮眼,不但以“又圆了的月亮”拿下单曲冠军,同时以“爱异想”抢下专辑榜第一,可说是上周线上音乐人气第一名!

单曲部分,上周新进榜歌曲还有郭采洁的“你在,不在”、星光一班林宥嘉“查无此人”、潘帅潘玮柏的“Be With You”及超偶一班Y京张芸京的“黑裙子”。

专辑榜部分,除了郭采洁抢下冠军外,超偶一班冠军Y京张芸京的首张个人新专辑“破天荒抢先听”首度进榜就有第10名的好成绩,相当不错。

上周KKBOX单曲排行前10名是,郭采洁“又圆了的月亮”,BY2“我知道”、郭采洁“你在,不在”、蔡依林“妥协”、林宥嘉“查无此人”、潘玮柏“BeWith You (v.s. Akon)、张芸京“黑裙子”、蔡依林“我的依赖”、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梁静茹“情歌”。

专辑排行榜1到10名是:郭采洁“爱异想”、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BY2“Twins”、林宥嘉“林宥嘉香港迷宫演唱会数位精选特辑、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周杰伦“魔杰座”、戴爱玲“爱灵灵”、罗志祥“潮男正传”、张芸京“破天荒抢先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