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讯】截至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8点。

美国不动产协会星期二公布,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创新低,再加上政府对初次购屋者提供特别优惠,美国4月成屋销售签约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这一指数4月份上升6.7%,较去年同期上升了3.2%。

全球各大车厂星期二陆续公布了5月份美国汽车销售数据,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滑。其中福特(Ford)较去年下滑 24%,申请破产保护的通用汽车(GM),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减少29%,克莱斯勒(Chrysler)则衰退47%。丰田(Toyota)当月销量减少41%,本田(Honda)销量减少42%。

由于美国三家大型银行宣布增售股票,金融股下滑。摩根大通(JP Morgan),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宣布增发股票以偿还政府的纾困资金。美联储预定下周公布准予偿还政府救助资金的银行名单。摩根大通和美国运通下跌4%以上,摩根斯坦利则上涨不到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