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6月4日讯】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6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0点。

星期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五月份依然下滑,但速度已经放缓,而四月份工厂订单有所上升,但未达到经济学家的预期。

此外,美国失业率超过10%的城市已经达到93个。目前美国全国失业率为8.9%。这些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仍然需要一定时间,因而带动股市下滑。

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星期30年住房贷款利率从4.91%上升到5.32%。虽然利率上升已经减缓了住房贷款再融资,但是住房销售依然缓慢回升。

分析人士担心,房贷利率继续升高将可能影响住房销售,而美联储则正在收购美国政府债券和住房贷款抵押债券,以求遏制利率升高。

虽然油价已经连续七天上涨,本日间美国能源部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储备上涨了三百万桶,比一年前同期水平高出20%。这一消息令油价下跌2.4美元,报收略高于66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