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声援5500万人退党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讯】6月13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民众在伦敦举行游行声援5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来自英国各地的民众从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出发,途中通过中国城向旅英华人传递5500万中国民众退党的消息。
英国退党大联盟联络人李女士向记者介绍了旅英华人民众退党的情况:“自从2004年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全世界引发了退党大潮,目前已有55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而且全世界到处都有退党服务中心,你们已经看到了这里是伦敦退党服务中心。在英国有将近9个城市有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有义工在这里做。”

退党义工周女士谈到在劝旅英华人退党时有时会不被人理解,甚至受到各种言语上的侮辱, 她称对此无怨无恨:“虽然在劝退过程中,有的人出口伤害我们,但是我们觉得不是他们本人愿意这么做。”

新唐人记者文正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