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1点。

在前一日报出温和的生产者物价指数之后,本日间报出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再次显示通货膨胀依然处在有效控制之下。

五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比四月份上涨了0.1%,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这一指数比一年前同期下降了1.3%,成为59年来的最大幅度下降。

星期三,10家美国大银行宣布已经偿还了680亿美元的政府救助资金。其中摩根大通银行(JP Morgan Chase)偿还了250亿,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分别偿还了100亿美元。

信贷评级公司标准普尔调降了18家银行的信贷评级,指金融业的前景依然难以预料,此外银行业将面临更严格的政府监管。

银行股下跌,摩根大通下跌超过2%,富国银行下跌超过5%。

在完成向菲亚特的资产出售之后,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Chrysler)宣布,将在本月内重新开始7家北美工厂的生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