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筹拍“不可能的任务4”2011年上映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8日专电)好莱坞媒体报导,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将推出“不可能的任务4”,订于2011年上映,距第一集将有整整15年之久。

派拉蒙(Paramount)电影公司上周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电影最新续集,现已进入筹拍讨论阶段。

“不可能的任务3”(Mission: Impossible III)导演J.J.亚伯拉罕(J.J. Abrams),将继续与汤姆克鲁斯搭档合作,为“不可能的任务4”担任制片。亚伯拉罕是否身兼导演一职?电影公司方面尚未证实。

亚伯拉罕日前接受“电视指南”(TV Guide)杂志访问时,也证实“不可能的任务”最新续集已经开始筹拍的消息。他说,获得汤姆克鲁斯邀请为这部新片担任制片,令他感到非常荣幸。他也说:我与汤姆一起想出很酷的创意,我们会共同加以实现。

1996年上映的第一集“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Impossible)是由布莱恩狄帕玛(Brian De Palma)导演,改编自美国经典电视影集“虎胆妙算”(MissionImpossible),为汤姆克鲁斯创造个人演艺生涯高峰,累计北美票房总收入1亿8000多万美元。

2000年推出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不可能的任务2”(Mission: Impossible 2),累计北美票房总收入比第一集更上层楼,达2亿1500万美元。

“不可能的任务3”在2006年推出,累计北美票房总收入比前两集逊色,为1亿33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