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截至星期一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61点。

星期一,世界银行发布了对2009年全球经济的预期,比经济学家预料的更为悲观,并带动美国股市下滑。

世界银行估计2009年全球经济将下滑2.9%,其中发达国家下滑4.2%,发展中国家下滑1.2%。

三月间,投资人曾增加股票投资,希望经济很快复苏,但世界银行的报告与这一期望大相径庭。

一家营销和咨询公司的汽车质量报告显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汽车质量有所改善。这一报告衡量了汽车销售后90天内的质量和设计问题,报告显示,在2009年车型中,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改善了10%,而整个汽车业平均改善了8%。

不过外国汽车仍然保持了领先,丰田汽车获得10个奖项,在同行中独占鳌头。

新型iPhone手机上市前三天中售出超过一百万部,超出市场预期。星期一苹果股票下跌1.5%。

对经济复苏的担忧令石油价格下跌2.5美元,报收67.5美元一桶,并拖累石油公司股票下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