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截至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点。

今天公布的美国5月成屋销售数据显示,5月成屋销售上升2.4%至年率477万栋,但仍低于预期。 在过去四个月中,有三个月成屋销售上升。

作为住房市场趋于稳定的另一迹象,成屋供应量下降,从10.1个月的销售量下降至9.6个月。

波音公司 (Boeing)星期二透露,将推迟787梦幻客机的首次试飞。该公司说,飞机腹部一个区域需要强化。这是梦幻客机试飞的第五次推迟,并对市场信心有所冲击。

星期二波音公司股票收跌6.46%

美联储星期二开始举行为期二天的会议,利率决定将于星期三下午公布。央行官员对经济、公债市场以及通货膨胀的观点,将为投资人所瞩目。

信评公司穆迪(Moody’s)表示,美国政府的信用评等仍为三A(AAA),但若华盛顿无法降低债务,该评等便可能遭遇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