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间团体抗议朝鲜挑衅行为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讯】6月25号(星期四)是朝鲜战争纪念日。韩国数百名保守派民间团体的成员聚集在首尔的一座公园,举行集会,纪念1950年到-53年间的朝鲜战争,并抗议朝鲜一连串危害和平的挑衅行为,及其权力继承计划。

参加活动的韩国民间团体成员焚烧了朝鲜的国旗和导弹模型,谴责平壤当局最近几个月来所进行的一连串危害区域和平的挑衅行为,抗议活动的领导者朴赞星(Park Chan-sung)说,“朝鲜独裁政权应该及早结束。北方的核设施和导弹发射设备应该去除,甚至用先发制人的方式也行。我们敦促国际社会终结朝鲜的战争挑衅以及对世界和平的威胁。”

上个月朝鲜试射导弹,并重新开启了一座可生产用于制造武器钚的核工厂,并在25号进行了第二次核试验,造成区域情势紧张,遭到联合国制裁。

在当天的活动中,抗议者们还要求朝鲜当局释放两名美国籍记者凌志美及李云娜。本月早些时候,平壤以“对朝鲜有敌意行动”等罪名,重判这2名报导朝鲜难民的美国记者12年劳改。由于审判过程不公开,两名记者犯案细节无人知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