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规划局逯副局长说实话被停职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讯】河南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因质问中央广播电台记者“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而被停职。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表示,在中国独裁的体制下,任何真实的东西都会对中共的统治形成威胁。

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的专用地皮被违规盖了别墅,当地规划局副局长逯军在面对中央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质问该记者“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对此表示,逯军的话,真实的反映了官员们内心的想法和他们目前对自己立场的定位。

朱欣欣:“现在所谓的党实际上和老百姓和人民完全是一个对立的关系。”

因为这句话,逯军本人被停职

朱欣欣:“在中国就是这样的,任何真实的东西都对虚伪的中共的统治形成了一种威胁,无论是来自体制之外的还是它体制之内的。”

被质问的记者称“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党和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朱欣欣指出这种说法是歪曲了新闻媒体的常识。

朱欣欣:“媒体是社会的工具,是民众的工具,为广大的民众服务。但是呢,你如果标榜我就是某党某派的喉舌,那就不要说自己同时又是人民的喉舌,这两方面是不可能统一起来的。”

新唐人记者 秦雪 李紫吟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