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神韵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令人敬佩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第二场演出于7月11日落下帷幕。不少华人在观看演出后,为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敬佩。请看报导。

王先生和家人看过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的反馈,当得知神韵来圣地亚哥演出之后,马上订了票。王先生为能在南美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感到高兴。

华人观众王先生
“华人很高兴在南美这个偏僻地方,能够有机会看到有关中国的文化艺术的演出,我们感到很高兴。”

柯太太也和先生来看演出,她对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西方世界,感到非常敬佩。
华人观众柯太太
“把中国的一些最精彩的寓言,在国外宣扬给外国人,了解一下我们的中国文化,我觉得这是很值得敬佩的地方。”

柯太太认为神韵还生动的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善恶有报的理念。
“从表演里面可以看出来表达的信息是,邪不倾正,善就是有善报。”

台北驻圣地亚哥经济文化办事处也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恭祝神韵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取得成功。

新唐人记者安心智利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