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讯】截至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点。

受汽油价格的拉动,美国6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比5月份大幅上涨1.8%,创2007年11月份以来的最大升幅。

其中能源价格上涨6.6%。其他商品价格也全面上涨。

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仍然下降了4.6%。

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6月份零售额增加了0.6%,高于市场预期,为5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其中汽油销售额上涨幅度最大,达到5%。

星期二,多家公司公布了上季度财报。

受益于出色的交易业务,高盛银行(Goldman Sachs Group)第二季度利润增至34.4亿美元,优于预期。高盛股票上涨0.15%。

由于个人电脑销售的复苏以及电脑生产商补充芯片库存,英特尔(Intel)季度盈利超出市场预期。因特尔股票盘后上涨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