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截至星期一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点。

CIT银行的债权人将向CIT提供30亿美元的临时贷款,从而使CIT赢得时间进行重组。

由于CIT大批债务到期,CIT缺乏流动资金而陷入危机。CIT的重组方案可能将包括使用储蓄存款发放贷款,而不是依赖债务。CIT股票上涨55美分达到1.25美元。

CIT的利好消息以及最近高盛、英特尔、IBM等公司的季度盈利令投资人希望经济衰退的最坏阶段已经过去。道琼斯指数连续第六天上扬。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上季度盈利和全年展望超出市场预期。在英特尔的季度财报超出市场预期之后,德州仪器的股票在过去一星期上涨了13%,在季度财报发表之后,德州仪器股票盘后下跌1%。

六月份,美国市场上寻求出售的住房数量比五月份下降了2.1%,成为住房市场趋于稳定的一个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