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3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不到一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0点。

波音公司(Boeing)上季度盈利上涨了17%,并超出市场预期。波音公司仍然没有宣布787客机的试飞日程,但表示已经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正在研究如何实施。

波音787客机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波音称787客机将节约燃料20%。星期三,波音股票下跌2.4%。

手机芯片制造商Qualcomm第二季度盈利略微下滑,股票在盘后下跌5%。虽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市场需求健康,但投资人对当前季度的销售额展望感到失望。

EBay上季度盈利和销售额超出市场预期,股票上涨近3%。

摩根斯坦利报出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股票下跌1.2%。摩根斯坦利在本星期早些宣布更换了固定收入部门的主管。

削减成本令咖啡连锁店星巴克(Starbucks)盈利超出预期,星巴克股票上涨18%。

AMD季度亏损减少,但幅度未能达到市场预期,AMD股票下跌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