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捐款救灾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今天下午,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特别向台北驻纽约经文处捐款3万多美元,希望能够帮助台湾的灾后建设,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理事刘豫介绍她们的成员除了在华商会捐出12000元的善款外,这次由妇女总商会的成员再次募集了3万多元的善款转交给经文处,其中包括来自湖南同乡会的2000元善款,

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会长徐朱留弟介绍,虽然人在美国,但是在台湾受的教育,由在那里成家立业,对于台湾有着深厚的感情,经历过台湾87的水灾的她对于水灾的印象非常深刻。

“我记得我们家里头风灾停了以后,那个地上的泥都有几尺深,光是把家里的泥土挖送到外面都得好几天的时间。”

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的成员李风凡表示去年四川地震他们捐了20万美金,这次也希望大陆的侨胞可以积极响应。
“我们汶川大地震其实也帮了很多,希望你们---,现在大陆同胞也很有钱,大家都来帮棒忙,谢谢。”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季韵声用若非有爱在心头,那能温暖留外头,来表达这些天在外面接受各社团捐款的感受。

“大部分的,我目前知道的台湾的最多,但是也有很多不是台湾的,所以我对他们所具有的人类的同情心,人溺几溺的胸怀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