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I4i侵权官司 Word销售禁令获暂缓实施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综合外电报导)全球最大软体制造商微软(Microsoft)将无须因一项专利侵权官司败诉而必须立即更改Word软体程式或暂停销售。

美国上诉法庭昨天搁置8月下达的禁令,该禁令将限制微软提供Word部分功能的能力。

这项禁令在基本专利权官司的上诉问题解决以前不会生效。上诉法庭口头辩论订本月23日在华府进行。

加拿大未上市公司I4i LP因指控微软Word程式侵害其客制化可扩展标记语言 (XML)功能的相关专利发明,而获得法院判赔2亿美元,后来追加至2.9亿美元。

微软在法院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必须在10月10日截止日之前“重新设计其旗舰版的Word软体程式,以移除一项隐藏功能,”或“被迫停止销售Word和广受欢迎的Office套装软体。”

微软今天在那斯达克股市上涨0.12美元报24.23美元,今年来股价累计上涨25%。(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