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化身网路情人 粉丝不敌电眼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5日电)音乐舞蹈游戏“爱舞炫”代言人Mark赵又廷今天化身“网路情人”,向得标舞后柯玟君献出求爱三招,只见他秀出拿手的电眼,不到3秒,舞后就脸红心跳,俯首称臣。

刚拿下新一代“梦中情人”头衔的赵又廷,以日式型男黑色条纹紧身造型现身,与“爱舞炫”得标的舞后柯玟君见面。

为了呼应“网路情人”的称号,Mark特别准备求爱三招,第一招秀出拿手的电眼,只见舞后不到3秒就脸红心跳;第二招则是送出他最爱吃的三角饭团。

赵又廷说,平常在家会下厨做一些简单的料理给家人吃,他觉得做料理给心爱的人就是最贴心的表现。这样的举动让舞后几乎感动落泪,柯玟君说,作梦也没有想到可以和Mark有这样的互动。

最后,赵又廷秀出秘密武器,和柯玟君舞后甜蜜共舞,他特别选了一首最浪漫的慢歌,带着幸运舞后在夏日午后跳一支最浪漫的舞。现场所有女性粉丝被赵又廷的魅力融化,尖叫声不断。

赵又廷除展现自己当“网路情人”的温柔体贴,还特别担任团长,率超级帅气温柔体贴的“GLG型男服务团”出席。赵又廷说,所谓“GLG”就是指Gentle Lovely Guy,是特别为“爱舞炫”游戏而生的型男服务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