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俄州发表医改演讲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9月7日(星期一)在俄亥俄州向工会成员发表演讲,宣传他的美国医疗改革。

欧巴马总统当天来到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在演讲现场,他受到了手持“医保——不能等”牌子的工会成员们的热烈欢迎。

欧巴马说:“我仍然相信,公众从社保篮子里的选择将帮助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降低生活成本。”

医疗改革是欧巴马总统公信度的一个赌注,之前,当他初次提出医改时,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下降。星期一在辛辛那提,他依然坚持自己的计划。

欧巴马说:“让我来谈谈关于医疗保健的一些事情。自从泰德.罗斯福总统以来,每一个美国人在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一直承担着自己的医疗保健,我们一直在为生活质量做斗争。想长远一些,国会和国家在过去的很多个月中一直在积极争论这个问题。争论是好的,因为我们要做正确的事,所以争论是重要的。但是就每一个方面的讨论都会结束,对一些方面,现在是决定的时刻﹔对一些方面,现在是实施的时刻了。俄亥俄,现在是你们执行这件事的时候了。”

欧巴马的观点需要医疗保险行业也进行改革。这样,包括民主党选民在内,所有的美国人负担的费用被分开。大部分共和党人一直为此争取。

欧巴马总统星期三将对国会参众两院演讲,他将试图重新获得对此事的控制权,并将试图说服这些立法者们建立一个公共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