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高球赛 史翠克夺冠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星期一,德意志银行高球赛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州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斯蒂夫-史翠克以一杆的优势夺冠,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也因此超越了老虎伍兹上升到第一位。

星期一,德意志银行赛在马萨诸塞州的诺顿结束决赛轮的角逐,第三轮领先者斯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在决赛轮打出67杆,四轮总成绩为267杆,最后以一杆的优势力压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 )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夺得冠军。他的联邦杯积分也随之超越老虎伍兹,上升到了第一位。他的世界排名则上升到了第二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最高排名。

史翠克在第17洞拿下15英尺小鸟,开始处于领先位置,随后在第18洞五杆洞温柔地一切,小球停在洞口边2英尺处,随后轻松的拿下小鸟推,赢得了13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本赛季他的总奖金已经超过了600万美元。

老虎伍兹本轮打出63杆,最终以27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