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Fun暑假 丰富一夏多采多姿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美联电)如果美国总统欧巴马的一对女儿玛丽亚(Malia)和莎夏(Sasha)这星期回学校上课,要写一篇“我如何过暑假”的作文,她们会有好多故事可以说。

这个夏天,欧巴马的两位千金跟着父母飞行万里、来回跨越大西洋、进出不同时区与国境。她们穿着大衣徘徊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Kremlin)、漫游伦敦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影场景,又到非洲上了一堂奴隶历史课。

在美国国内,11岁的玛丽亚和8岁的莎夏在全家游历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与大峡谷(Grand Canyon)时,好好地探索了美国西部。她们到蒙大拿州冒雨体验泛舟、赞叹壮观的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还到科罗拉多州摘桃子。

暑假的最后一周,第一家庭到了麻州幽静的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两个小女生徜徉海边、把脚指头埋进沙堆,还骑脚踏车玩耍,及在回廊下溜达。最后她们再到马里兰州的大卫营(Camp David)度个小假。

丰富的旅行之间的慵懒夏日,两人的生活一样多采多姿。不但在白宫阳台上欣赏7月4日独立纪念日的烟火,有朋友到白宫来陪她们过夜,也跟狗狗小波(Bo)在草地上玩乐。

整个暑假,第一妈妈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Obama )依然试着让孩子们不要玩太疯。

6月女儿们的假期开始前几天,欧巴马夫人就说:“我们在家里设立了欧巴马夏令营,除了晚餐后和睡前,一律不准开电视和电脑。”(译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