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药环境防护剂美洲上市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近日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Eminence Biochem)与有21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研究室百奥中(BioZone Laboratories)共同签约,合作在美国进行其产品(EB602)生化环境防护剂的市场开发。希望EB602在2009年底正式在美洲和南美洲投入市场。

美国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在台湾的研发公司是超群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环境清洁产品EB602使用纳米科技,蛋白质应用技术,环境控制科技以及植物应用科技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

艾曼尼公司董事长杨武松:“我们发展的目的是保护医生、护士,就是高感染环境里面的那些人。”

据称,EB602没有使用任何药物也不会试图杀死病毒以避免引发细菌和病毒的突变。

艾曼尼公司董事长杨武松:“病毒跑哪去了呢﹖我们的产品到上面,到天花板上之后,它会慢慢的沉降下来,沉降下来的过程中好像扫地一样,把空气中所有的细菌病毒、微尘、粒子、女士们的香水分子,全部把它抓到地板上去了,让地板上的自然细菌把它分解掉了。”

杨武松还表示,该公司产品的原料使用的是食品级的材料。据称,它也可以防止流行疾病甲型H1N1流感。

美德国际开发有限公司执行长(STC International Inc)陈德芳博士:“(我们)已经准备在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全面上市。”

BioZone Laboratories总裁Daniel Fisher:“我估计再有三个月到六个月,产品将通过直销或批发商店上市。”

杨武松表示,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也将在北美推广解除酸痛、挫伤、痛风、女性经痛以及抗老化等产品。

美商艾曼尼有限公司于1999年投入生化科技及产品的研发,并在美国及台湾两地从事研发工作,艾曼尼研发团队博士群约40人,并且拥有诺贝尔奖提名人计五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