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士拜访联成公所 意明年谋新职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纽约州众议院布鲁克林区议员菲力士•奥迪兹(Felix W. Ortiz),今天(12月19日)拜访华埠美东联成公所时表示,明年将竞选新的职位,愿为华人社区排忧解难。

拜访会上,纽约州众议院布鲁克林区议员菲力士•奥迪兹(Felix. Ortiz)表示,他最关注的是亚裔移民的3个议题,包括健康保健、教育和工作机会。

菲力士•奥迪兹(Felix. Ortiz):“作为人,我们要确保大家有一个好的卫生保健系统,继续注意我们的教育系统,当我们有着两个要素后,我们的经济会好转、得以繁荣、有更多工作。”

菲力士•奥迪兹(Felix. Ortiz)希望华人更多参与主流社会事务,让主流社会的政客,更关注华人关心的议题,菲力士•奥迪兹还向华人祝贺新年。

菲力士•奥迪兹(Felix. Ortiz):“我在此也祝愿大家有一个更好的圣诞,一个更好的新年。”

众议员菲力士•奥迪兹,1994年当选,他服务的对象包括所有的新移民,他希望明年竞选新的职位,他还表示愿意深入华裔社区,深入不同的族裔,能更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