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道物流倒闭 急坏数千供应商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简称DDS的东道物流公司,突然停止营业至今将近10天,近日遭欠代收货款的公司向本台记者反映,还没追回被欠货款,政府部门曾经承诺要帮助解决,不过,到现在仍然不见解决任何事。

经营国内速递业务,拥有137家分支机构的DDS,这个月21号突然传出倒闭,引发往来厂商及员工恐慌,政府官员频频在媒体向民众发话表示关注,不过,供应商近日透露,仍不见政府解决任何事情。

华强北建筑商贸公司人员:“我们到现在也没有收到钱,也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有很多人去追款都追不回来,他(政府官员)说会尽量帮我们解决,但是都没有帮我们解决什么。”

深圳华强北新华强电子廖先生,则对DDS传出倒闭感到不理解,他说该公司生意一向很好,怀疑是预谋。

华强北新华强电子廖先生:“其实他们的生意是挺好的,可能从中有人捣鬼作弊那样子吧,按正常说就是有预谋。”

据报导,东道物流拖欠深圳五千多客户货款共约2千600万元,其他地区客户货款约4千4百72万元,另外也拖欠员工薪资4百86万元。目前政府称,已强制控制该公司法人代表,并冻结其财产,但是对供应商仍然无实质帮助。

华强北新华强电子廖先生:“法人代表不是被抓了嘛,那没有用的,现在我们也没什么办法。”

DDS21号忽然停止在广东的营业后,大批员工和供应商曾围堵各地的配送中心,一度出现交通拥堵,广州警方未了驱散抗议人潮,还抓走17人。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林美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