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候选人洛伯强调人权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2月23日下午,竞选堪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的共和党人洛伯‧华辛格(Rob Wasinger),在纽约法拉盛参加当地华人的研讨会,并表示在未来的美中关系中,美国应该把支持中国人权放在首位。

洛伯‧华辛格(Rob Wasinger)曾经是联邦参议员、国会欧洲安全合作委员会主席萨姆‧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的幕僚长,他准备竞选空出来的国会众议员职位。

他表示,在美中关系中,对人权问题的忽视让人惊异。政府在很多问题上向中共妥协,对于破坏人权的现象没有作为。

洛伯‧华辛格:“在与中国政府的任何谈判中,人权都应该是首要问题。作为美国人,我很担心自己的国家,因为没有真正认识中国,中国要做什么,将采取什么手段去做。”

他表示,国会议员是民选代表,有责任敦促政府坚持自由平等的普世价值。因为人是最重要的。

洛伯‧华辛格:“中国要积极参与全球事务,我们就需要跟他们谈人权,成为世界的一员需要尊重人权、人的尊严、信仰自由,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需要大声疾呼。”

洛伯‧华辛格在会上听取了逃离中共的前宣传官员张凯臣、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等人对于自由民主的讨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