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 富比世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讯】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继世界富豪排行榜之后,再公布未来最可能成为世界首富的 10位年轻富豪名单,中国广东碧桂园地产开发公司的杨惠妍以34亿美元身价上榜。

据伦敦“泰晤士报”(Times)网站报导,以下是富比世最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前10名:

1.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资产净值:40亿美元。致富之道:网际网路。年龄:25岁。国籍:美国。婚姻状况:单身。Facebook的创办人,2004年在哈佛大学宿舍创办该社交网站。

2.阿诺德(John Arnold) 资产净值:40亿美元。致富之道:能源交易。年龄:36岁。国籍:美国。婚姻状况:已婚。前恩隆(Enron)公司职员,恩隆倒闭后,他于2002年创办Cetaurus Energy避险基金。

三、杨惠妍 资产净值:34亿美元。致富之道:房地产。年龄:28岁。国籍:中国。婚姻状况:已婚。她的财产与在广东碧桂园地产开发公司的持股有关,她的父亲是该公司主席杨国强。

四、杜恩塔克西(Albert von Thurn und Taxis) 资产净值:22亿美元。致富之道:继承家产。年龄:26岁。国籍:德国。婚姻状况:未婚。18岁生日当天继承大笔遗产,现居家传城堡埃默兰宫(Schloss Emmeram)。

五、法德‧哈里里(Fahd Hariri) 资产净值:14亿美元。致富之道:建筑及投资。年龄:29岁。国籍:黎巴嫩。婚姻状况:未婚。遭暗杀身亡的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Rafiq Hariri)最小的儿子。父亲的建筑、电讯及房地产帝国部分归他所有。

六、埃曼‧哈里里(Aymin Hariri) 资产净值:14亿美元。致富之道:建筑及投资。年龄:31岁。国籍:沙乌地阿拉伯。婚姻状况:已婚。法德的哥哥,另一名哥哥萨德(Saad Hariri)是黎巴嫩现任总理。

七、田中良和(yoshikazu tanaka) 资产净值:14亿美元。致富之道:网际网路。年龄:33岁国籍:日本婚姻状况:不详。以社交网站Gree累积财富。

八、芝瓦哥(Kostyantin Zhevago) 资产净值:12亿美元。致富之道:银行业与采矿业。年龄:36岁。国籍:乌克兰。婚姻状况:已婚。持有铁矿公司Ferrexpo与金融信贷银行(Finance & Credit Bank)多数股份。

九、李兆会 资产净值:10亿美元。致富之道:制造业。年龄:28岁。国籍:中国。婚姻状况:不详。父亲2003年遇刺后,他成为中国最大私营钢铁制造商之一山西海鑫钢铁集团主席。

十、鲍瓦(Shahid Balwa) 资产净值:10亿美元。致富之道:房地产。年龄:36岁。国籍:印度。婚姻状况:已婚。房地产开发商DB Realty的合伙人,开发计划包括豪华高楼Turf Estate,以及孟买108层楼高的Park Hyatt饭店。 (译者:中央社郑竹雅)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