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用品、现金抵用券 卡友最爱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讯】卡友红利点数你都怎么兑换?随着银行红利点数兑换越来越便利,且兑换商品多元化,卡友红利点数作废也越来越少,据银行统计,卡友在红利点数兑换的商品,几乎都是以民生用品或现金抵用券居多。

银行业者表示,对银行而言,红利点数成本其实颇高,平均百万卡1年的成长至少要上亿元,就因成本很高,因此,银行在红利点数回馈的门槛也越来越高,如中信银、北富银、联邦银、新光银等,卡友要享点数回馈,每月有基本的消费门槛。

就因红利回馈限制越来越多,为了方便卡友兑换点数,因此,越来越多银行与便利商店合作,不仅祭出点数当现金券用,银行还会不定时与超商合作,推出指定商品点数优惠活动。

目前平均每天透过7-11的ATM以红利点数兑换商品近600万点红利点数,至于兑换商品最多还是现金抵用券,其次依序是CITY COFFEE、饮料、泡面、饼干及周刊杂志等。

至于在7-11的ibon可兑换商品的有台新银、北富银、国泰世华、永丰银等,如永丰卡友使用红利点数4,100点可换统一超商200元礼券、而汇丰卡友使用红利点数4,000点即可换统一超商200元礼券等。

台新银行目前卡友红利点数主要兑换的项目,最高是变现金,其次是专属商品网站兑换商品,至于便利商店其使用率最高为点数变现金。

另永丰信用卡红利商品主打民生特色,其中最受欢迎的前3名是高速公路回数券、油券和百货超商礼券,另外5月花卫生纸也受到持卡人的喜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