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太侮辱 贵州女驾驶殴打女记者真相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一辆中华轿车,逆向驾驶的时候,被贵州交警“逮”个正着。面对贵州电视台一位女记者的采访,女驾驶员连搧女记者几个耳光。官方媒体报导,女记者住进了医院,女司机“依法”被治安拘留。但是,网友却一边倒的支持女司机。到底官方媒体报导的背后隐瞒了什么呢?请看下面的详细报导。

据《贵阳晚报》报导,3月23号,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红色中华轿车逆向行驶,被交警拦住,随交警进行采访的女记者在采访这名女司机时,遭到对方殴打。女记者受伤住院,贵阳市官员到医院看望被打伤的女记者,报导说,“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事件,并对打人女司机的恶劣行为进行谴责”。警方对女司机做出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可能出乎许多人的意料,数万条的新闻跟帖,十条中有七条是在支持搧记者耳光的“中华女”,“中华女”成为了网路热词。

根据腾讯网的调查,81万多网友进行了投票,76万5千多人支持女司机,目前,这个调查被“和谐”了。

网友普遍认为,女记者卢友丽的职业素质太差。在采访时,卢友丽不仅违章站在车行道上,还当街指责女司机郭丽,当郭丽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时,女记者反复追问司机是不是觉的丢脸,并唾骂女司机。

据《贵阳晚报》报导,郭丽认为,“出手打人是认为记者的发问对她造成了侮辱,一时气不过就动了手。”但是,官方的媒体报导中,对女记者的不当言语只字不提,还将关键字“丢脸”篡改成“抹黑”。

官方媒体强调女记者被殴打,可是在《浙江卫视》被删减的视频片段中,依然可以看出,女记者抡起手中的话筒砸向女司机,当交警和其他记者阻止女司机行为时,女记者卢友丽还伸手掐女司机脸部,并扯她的头发。

网友爆料,卢友丽一行人到医院要求住院,医生觉得记者伤势太轻,给予拒绝,但是贵州法制电视台纠缠了半小时,医院无奈只能让卢友丽住院。

而根据网友查询,女司机郭丽违章记录“零”,她的车不是无牌,而是遗失,在事发当天前,郭丽已经在相关部门办理了车牌遗失手续,车牌正在办理当中﹔而女记者卢友丽的驾驶证号截止到事发之日时,已经累积记分9分。

网友到“新闻出版总署”查询记者身份,结果显示,卢友丽不是在册记者。

新唐人记者洛溪、晓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