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组织换妻案 庭审2天 最高获刑5年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中国南京一名副教授马尧海组织换妻俱乐部。中国检方指控多次参与换偶活动的22名男女触犯“聚众淫乱罪”,全案昨在秦淮区法院开庭审理2天,因涉个人隐私,法院不公开审理。

参与“换妻”18次 共22人

据《都市快报》报导,南京某工业大学副教授马尧海现年53岁。他教授的学生曾先后两年获得全国级计算机类大赛的前几名。据他介绍,他曾参加过18次换妻活动,他说他参与换妻与自身婚姻变故等有关:先后经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尤其是第二次离婚,留给自己一大堆债务,这段经历带给他“深深的伤疤和人性的扭曲”。

“聚众淫乱案”的当事被告包括副教授马尧海在内22人。其中有大学教授,也有普通打工者,男性14人、女性8人。年龄最小者为27岁的“宝宝”(女);年龄最大的则是马尧海(53岁);具有大学及研究生学历的有3人,其余多人均为中专、高中及初中。

竟称换妻是美酒 愿者上钩

对于检察院将自己列为第一被告,并被定性为“聚众淫乱的组织者”,马尧海并不认同。“我没有想到这是犯罪,直到被警察抓住,我才第一次听说聚众淫乱罪这个罪名”,马尧海说,他原本认为,这是夫妇自己的事,自己的身体自己支配,没有任何人强迫别人。

对于换妻活动,马尧海的看法是:“婚姻是碗白开水,不愿喝的也得喝;交换(配偶 )是杯美酒,愿喝的就喝,不想喝的就别喝”。

据悉,马尧海面临最高5年有期徒刑的指控。如果领刑,他将成为近十几年来第一个因为“聚众淫乱罪”而获实刑的人。

网友炮轰副教授 称其“禽兽

湖北网友myan_w_bcpts说:“这样换妻,要是怀了孩子就不知道是谁的,如果不要孩子打胎的后果谁负。做这种行为的人都是些不负责任,道德极其败坏的禽兽。”

有新浪网友手机用户说:“真是一群垃圾,可杀不可留。”有的直接说:“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兽!”,“万恶淫为首!”

有上海网友“草民”更关心判决结果,“问题是比他厉害的现象都得到了宽容,不知道法律如何判?”

广东网友cary_zhangrm说:“道德也需要法律来维护,要不道德沉沦有碍社会稳定和发展,更影响后代伦理观念。”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