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宋江阵 龙华科技大学首度夺冠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台湾奖金最高的大专院校创意宋江阵头大赛,18号在高雄县凤山体育馆举行举行颁奖,高雄县长杨秋兴揭晓冠军队伍龙华科技大学之后,激动的冠军队员合力空抛杨秋兴四次,引起满场轰动。

大专院校创意宋江阵头大赛颁奖典礼,首先由入围的8强队伍先进行一轮表演赛,让满场5000多名观众叫好连连。

高雄县长杨秋兴:“第一名龙华科技大学,哇!奖金50万。”

龙华科技大学宋江阵以该校民俗艺阵社为主,队形服装结合太极阵势,更搭配古老四神兽故事,戏剧张力十足,将宋江阵发挥得淋漓尽致。

龙华科大课外活动组长张聪明:“这一次龙华科技大学能够顺利夺下王座,都是我旁边两位老师,他们平常不辞辛劳教我们学生,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学生更不辞辛劳,今天我能够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是我这一生以来,最大的一个骄傲。”

龙华科大代表:“谢谢所有同伴那么的努力。”

2010大专院校创意宋江阵头大赛得奖名单,冠军龙华科技大学,获得50万元奖金和像征最高荣誉的王者之玺,亚军实践大学奖金30万元,季军台南大学获得奖金20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