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有轨电车 宾馆送免费午餐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讯】有轨电车以及它的铃声给旧金山带来了一道独特的景色,有这么一家宾馆,近三年来,每年夏天给有轨电车司机提供一次免费午餐,通过这种方式感谢他们。

自从位于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道上的奥蒙尼宾馆开业三十一年以来,博尼 ‧加西亚(Barny Garca),便是这里的开门人。为感谢有轨电车司机们的服务,三年来他都会给有轨电车司机赠送一次免费午餐。

博尼 ‧科西亚:“我们做感谢有轨电车公司的活动,我们试图每一年都这样做,来感谢他们帮助我们的客人和整个城市。”

加西亚告诉记者,他通常先去和他们握手,感谢他们所做的,然后把午餐盒递给他们。他很喜欢这份工作,因为能和很多人接触。

旧金山有轨电车具有130多年的历史。1869的夏天,一个名叫安得鲁‧.哈利德(Andrew Hallidie)的人,看到湿滑的陡坡上发生的一起可怕的事故,促使他发明巨型吊车铁路系统,来应付旧金山可怕的山丘。

奥蒙尼宾馆面临加尼福尼亚大街,每天来来往往的有轨电车来搭乘这里的客人。宾馆总经理卡莉‧荷恩(Colleen Croin)表示,他们每年夏天都喜欢花一点时间来感谢司机。

卡莉‧荷恩:“感谢他们成为伟大的城市大使,总是让站在路口的顾客感受热情,向他们招手,让他们很高兴去体验有轨电车,参与这项经历。”

至今,旧金山保留了17英里的有轨电车轨道,作为历史的记载。

新唐人记者 韩宁 刘浏 加州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